•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有助推动两岸金融合作(2008.11.26)

2008-11-27 09:54:00
来源:
字号

  第14届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目前正在北京举行,国台办新闻发言人11月26日认为研讨会有助于双方了解彼此的观点、愿望和要求,对于推动两岸金融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以及日后海协会和海基会可能要进行的两岸金融合作议题商谈都会有所帮助。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做上述表示。

  范丽青说,由中国金融学会主办,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和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合办的第14届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目前正在北京举行。在研讨会上,两岸金融专家和业界代表围绕两岸金融业务发展,国际金融风暴对两岸金融业的影响以及两岸金融业的合作前景等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这有助于双方了解彼此的观点、愿望和要求。这种互相沟通和了解,对于推动两岸金融合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以及日后两会可能要进行的两岸金融合作议题的商谈都会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