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毅:让台儿庄成为连接两岸百姓心灵的纽带(2010.09.15)

2010-09-15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考察台儿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图片来源:枣庄市台办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日前在考察台儿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时表示:台儿庄应该成为把两岸老百姓心灵连结起来的一条纽带。

  自2009年12月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台儿庄正式成立以来,这里接待的台湾团体数目、游客人数倍增,在两岸间引起强烈反响。

  王毅在考察中表示,古城台儿庄有着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希望有更多的两岸同胞到这里来看一看。他指出:台儿庄作为国台办批准的大陆首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应该在两岸人民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成为把两岸老百姓心灵连结起来的一条纽带。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陪同王毅考察时表示:台儿庄作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将会带动鲁台两地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这对于枣庄的发展将会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蒿峰,省台办主任倪明元及有关省市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