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毅:共同谱写两岸交流的新篇章(2010.11.11)

2010-11-11 19:25:00
来源:
字号

 

  11月11日,中共中央台办与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共同举办招待酒会,欢迎前来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台湾各界嘉宾。图为中共中央台办王毅主任在招待酒会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11月11日,中共中央台办与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共同举办招待酒会,欢迎前来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台湾各界嘉宾。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在酒会致辞中表示,广州亚运会是亚洲的盛会,也是一次两岸的盛会。在两岸关系取得重大积极进展这一新的历史背景下,广州亚运会将成为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两岸同胞加强联系、增进了解、融洽感情的又一重要平台,相信每一位台湾同胞在这里都可以感受到友善与热情,每一位台湾体育健儿在这里都能够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中共中央台办将继续与广州亚组委及其它有关方面保持密切沟通与配合,切实做好各项接待和服务工作,为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提供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为台湾各界同胞营造一个温馨的观赛氛围。同时,我相信大陆同胞特别是广州民众也一定会伸出双手,为台湾的体育健儿鼓劲和加油。

  王毅表示,在广州亚运会赛场上,两岸选手的每一次拼搏体现的都是我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两岸运动员取得的每一块奖牌都是我们民族的共同荣耀。期待两岸在本届亚运会上都取得好成绩,共同创造亚运会的新纪录,共同谱写两岸交流的新篇章,共同为民族进步与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副主席蒋孝严、台湾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台湾各界嘉宾150余人以及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广东省委、广州市委的负责人出席了招待酒会。

 

 

  11月11日,中共中央台办与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共同举办招待酒会,欢迎前来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台湾各界嘉宾。(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招待酒会并讲话。(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11月11日,中共中央台办与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共同举办招待酒会,欢迎前来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台湾各界嘉宾。(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责任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