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毅:“十二五”规划将为两岸交流创造更多机遇(2010.11.18)

2010-11-18 11:50: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18日在此间出席第二届重庆·台湾周开幕式时说,大陆将于明年实施的“十二五”规划,将给两岸交流创造更多机遇,给两岸合作提供更多空间,给两岸同胞带来更多福祉。

  在致辞中,王毅首先向第二届重庆·台湾周的隆重开幕以及台湾名品博览会首次在大陆西部地区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近年来重庆对台交流合作取得的重要和积极进展表示热烈祝贺。

  王毅说,未来几年,对两岸交流合作来说又是一个重要的机遇期。中共中央台办和国务院台办将继续支持重庆打造两岸高科技产业合作新的战略高地,支持重庆成为两岸各界交往新的重要平台,支持重庆在开展全方位对台交流合作过程中先行先试,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取得佳绩。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重庆·台湾周18日在此间开幕。本届台湾周吸引了1200多位台商参展,10天会期里将举办台湾名品展、重庆两江新区推介、两岸“根源同脉”文化交流节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