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志军:坚持中央对台大政方针 欢迎多提意见建议(2013.03.17)

2013-03-18 10: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王毅和张志军握手(图据国台办网站)

  国台办网站17日刊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新任主任张志军的主任欢迎词。张志军表示,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全面贯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重要思想,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张志军表示,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网站,大家将了解到中国政府关于台湾问题的方针政策,海峡两岸关系发展形势。“我们还将为台湾同胞来祖国大陆投资经营、进行交流活动以及求学、就医等提供信息服务,并及时发布有关政策政务信息,介绍我办重要工作和活动。”

  他还表示,作为新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竭诚欢迎大家积极关心、支持对台工作和祖国统一大业,并对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