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海旅会和失踪陆客家属慰问苏花公路搜救受伤人员

2010-11-02 09:10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创意旅行社广东团两位失踪旅客家属代表和大陆海旅会秘书长满宏卫等人,今天探视在苏花公路因搜救失踪人员而受伤的两名搜救人员柏呈颖和周祐庆,致赠感谢信和慰问金。

  苏花公路塌方现场,边坡不稳定,台北市特搜队员柏呈颖执行搜救任务时,被落石砸伤左脚,脚踝韧带裂伤,被转送台北市一家医院治疗。报道指出,先前也有台北县海山消防分队员周祐庆不慎被溪水冲下的土石压伤右脚,目前在林口长庚医院治疗。

  大陆海旅会秘书长满宏卫、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率领“海旅会1021事故前方工作组”等十多人,和创意旅行社广东团2位家属代表,今天先后前往国泰医院和长庚医院,慰问柏呈颖和周祐庆2人。

  范贵山告诉台媒,两位失踪陆客家属带了一封信和慰问金给这两位不幸受伤的救难人员。他说,目前苏花公路搜救没有最新进度,失踪陆客家属在失去亲人的悲痛心情下,仍然到医院探视搜救人员,表达对搜救人员的感谢,突显两岸血浓于水,都是一家人的亲情。范贵山说,陆客家属曾到苏花公路现场,看到搜救人员不辞劳苦,内心充满感谢,今天是自发性的探视搜救人员。

  报道指出,明天搜救行动将重点锁定苏花公路112.8公里和114.5 公里处,116公里处将停止开挖,范贵山说,这是由台消防指挥部统一决定,失踪陆客家属了解搜救情况,台湾方面已经作了很大的努力,不存在家属有意见的问题。(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杨笑]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