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海旅会和台旅会13日磋商赴台个人游试点扩容事宜

2011-10-13 10:12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国务院台办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表示,两岸“小两会”(海旅会和台旅会)将于13日在北京就扩大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相关事宜进行磋商。

  有记者问及,“十一”黄金周是试点开放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首个黄金周。据悉,海旅会与台旅会近日也将协商进一步扩大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试点城市,请发言人证实一下这个消息。

  杨毅说,海旅会、台旅会,即所谓的“小两会”,将在13日在北京就扩大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对于扩大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大陆方面持积极态度。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