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全国台企联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2-05-10 09: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荣誉会长张汉文、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叶惠德、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等近20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摄) 

  中国台湾网5月9日北京消息 9日上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大陆各地的近200名会员代表共同参会。适逢全国台企联成立五周年之际,此次大会对台企联2007年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宣布大会开幕并致辞,他表示,在大陆经济转型的背景下,如何使投资大陆的近百万台商在稳定的环境下持续发展,并抓住扩大内需的机遇,实现转型升级、自主创新、增加品牌价值,一直是台企联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方向。他希望台企联能为各地台商搭建桥梁,使更多会员加入其中,一同促进两岸企业的共同合作,将转型升级的层次不断扩大。 

  郭山辉特别指出,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是台商的最大福祉,他呼吁广大台商一齐努力,充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桥梁。 

  会议中,与会代表共同听取了《全国台企联监事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全国台企联财务长工作报告》。大会还就组织会员参加促进台商由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转型的上海“二三论坛”、加强两岸工商杰出青年交流与合作、协调台企联“马上办中心”工作服务、增补会务干部等提案进行了讨论,并形成相关决议。(记者 王思羽 郭庆娜)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