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志军会见台北市长郝龙斌(图)

2013-07-03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7月2日在上海会见了前来出席“2013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的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上海市台办常志康 摄)

  中国台湾网7月3日上海消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7月2日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会见了前来出席“2013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的台北市长郝龙斌一行。

  张志军对郝龙斌和台北市各界人士为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他说,当前两岸关系站在新的起点上,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面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两岸更多的城市开展友好交流,加深相互了解,拓展互利合作,更多地造福两岸民众,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开辟更美好的前景。

  郝龙斌表示,和平稳定的两岸关系应是两岸人民的最大期待。两岸城市交流有利于互相借鉴,共同发展。两岸同胞本是同根生,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深化两岸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维护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为增进两岸人民的幸福尽一份力量。(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常志康)

[责任编辑:孟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