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胡锦涛电贺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全文)(2005.07.17)

2005-07-17 15:23: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2005年7月17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致电马英九,祝贺他当选为中国国民党主席,贺电全文如下:

台北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

马英九先生:

  值此先生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之际,谨致祝贺。由衷期望贵我两党与两岸同胞一道,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努力。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胡锦涛

  二〇〇五年七月十七日

附:马英九复电

  2005年7月17日下午,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当选人马英九致电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胡锦涛总书记,感谢胡锦涛总书记对他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祝贺。

  马英九在复电中表示:“七月十七日贺电敬悉,谨致谢忱。本人接任中国国民党主席之后,期盼贵我两党能依循今年四月二十九日连胡会五点共同愿景,推动两党交流,促进两岸之和平、繁荣与发展,共同为谋求两岸同胞之福祉而努力。”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