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云林:海运和空运直航使两岸距离大大接近(2008.12.15)

2008-12-15 16: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2月15日上午,海峡两岸空运直航天津航点首航仪式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隆重举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在首航仪式上致辞时指出,津台海运和空运直航使得两岸距离大大接近。

  陈云林表示,两岸关系的历史上将铭刻这一天。因为今天,从天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个航点,满载着两岸同胞的客运包机将腾空而起,直飞台北、台中、高雄。为了这一天,我们曾苦苦的努力,今天这一时刻终于到来了,我们的心情万分激动。

  陈云林指出,津台海运和空运的直航使得两岸的距离大大接近。两岸的经贸合作将更加全面,津台两地的民间往来将更加频繁,津台两地的海运和空运直航将为两地的经济持续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陈云林还表示,他衷心地祝愿,台湾的经济稳定发展;衷心地祝愿,2300万台湾同胞幸福安康;衷心地祝愿,充满活力的天津在续写改革开放春天的序曲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让海峡两岸的同胞携起手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