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杨毅:希望台湾方面早日同意林毅夫夫妇回台祭祖

2012-03-28 15: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希望台湾有关方面从人道主义考虑,早日同意林毅夫夫妇回台探亲祭祖,这毕竟是人之常情。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法制晚报》记者提问:“两会”期间林毅夫的夫人说希望回乡祭祖,台湾方面明确表示不会免除刑责,但王毅主任日前表示,林毅夫不需要等太长时间,台办会为此做一些工作,请问目前有没有相关的进展? 

  杨毅表示,提到林毅夫的事,这是几十年前发生的事,是在特殊的历史时期,特定的时空背景下发生的事,在两岸关系已经迈入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希望台湾有关方面从人道主义考虑,早日同意林毅夫夫妇回台探亲祭祖,这毕竟是人之常情。(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