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苏州前十月直接引进台湾本土项目288个(2010.11.29)

2010-11-29 10:40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商务厅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十月苏州直接从台湾本土引进项目288个,注册台资19.55亿美元,实际利用台湾本土资金3.49亿美元,占全市总额的4.5%。

  加上通过维尔京、开曼、萨摩亚三大自由港进行的投资,苏州广义上引进台资项目377个,其中台资制造业项目241个,主要投向了机械及装备制造业、电子通讯业等行业;服务业项目133个,涉及物流、仓储、商贸、商务服务、研发中心、房地产等诸多服务业领域。

  苏州是大陆台资企业最密集、台商最集中的地区之一,目前台资企业超过9000家,占江苏全省的比例为60%,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业占三成以上,这些IT企业已逐步形成了电脑及周边产品、电子基础材料、光电、通讯系统产品等高科技产业群。

[责任编辑:王伟]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