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台情趣用品消费者8成是女性 多选择网络上购买(2011.07.18)

2011-07-18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情趣用品消费市场年产值超过1亿元(新台币,下同),且明显“男女失衡”,女性顾客占8成;但购买模式逾8成消费者都是选择在网络上购买。就此有台湾岛内情趣达人指出,情趣用品只是“玩具”,无法取代真人。

  据报道,台湾地区情趣用品代理商“思柏”国际精品主管Mike表示,消费者喜欢尝鲜,所以产品汰换速度很快,现在又以结合“高科技”的商品最受欢迎。

  报道说,台湾地区的情趣达人洪扬程表示,要了解自己的身体,可透过情趣商品来自我探索,不要痴痴等待他人来开发。但他另强调,情趣用品本身只是“玩具”,不具有体温及感情,无法取代真人。

  此外,至于女性成为情趣用品消费主力,两性专家黄瑞汝分析,过去女性的性需求被社会压抑,但时代变迁,现今社会离婚率高,加上高所得、高龄、高学历的妇女激增,女性的性需求可透过情趣用品获得纾解,“有性需求就要纾解,但前提必须不伤害自己及他人。”

[责任编辑:郭莹莹]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