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调查:25至49岁工作女性为台湾消费主力群(2011.09.01)

2011-09-02 09:14 来源:今日新闻 字号:     转发 打印

  偶尔飘来一阵微凉的风,秋天的脚步真的愈来愈近了…放松、乐活、宠爱自己,已成为时下都会女性生活的新Style,而享受如此惬意的生活,其实一点儿都不难,统一午茶风光营运长沈幸柔特别分享,其实只要短短10秒钟,惬意的秋的生活,就从啜一口好喝的红茶开始!

  沈幸柔表示,近几年女性高学历、高就业及经济独立的趋势,形成一股女性经济。根据AC尼尔森调查,台湾以25至49岁的工作女性为消费主力族群,其中单身者超过两成,且预估到2014年年轻女性消费市场将达440亿元规模,而这些女性朋友她们共同的特性不外乎独立自主、积极进取、个性活泼、重视品味与生活质量。

  然而,要台湾女性掏出荷包并不容易,沈幸柔表示,因为女性消费时除重视感性与经验外,更重视价值感,其中以女性为出发点,从餐饮到生活杂货都有的复合式店柜近年来更是特别受到都会时尚女性的青睐。

  为了让所有爱好生活的女性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确幸,成立已有30年的日式欧风杂货Afternoon Tea,今年则是它进入台湾3周年,而在即将来临的秋天,Afternoon Tea特别以经典.秋生活为主轴推出TEAROOM及LIVING的复合新提案。在LIVING部分,今年以秋节BBQ野餐为主轴,同时带入日本今年秋天回归自然的生活趋势,要带着大家去户外享受秋风,提供从购物到秋季野餐的完整提案。同时Afternoon Tea再次运用品牌跨界的丰富经验与德国品牌Reisenthel合作,将Afternoon Tea特有的花样及LOGO纹应用在购物收纳袋、购物篮及购物车之中。

  而TEAROOM的秋季提案则以经典及创意并现的概念呈现,除了梦幻甜点-红榴果冻巧克力慕斯珠宝盒外,更推出由4千多名消费者票选出的复刻人气餐点-印度风鸡肉咖哩佐嫩炒蛋。以咖哩搭配面包的方式,特别采用了十数种咖哩辛香料、并用优格腌渍鸡肉,融合出具深度层次的风味,搭配滑嫩炒蛋、现烤佛卡夏面包及手工腌渍彩蔬。

[责任编辑:郭莹莹]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