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大陆网络  > 正文

中国经济网

2012-02-23 13: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经济网(http://www.ce.cn)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以经济报道、资讯传播和经济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网站和最有影响力的互动平台”。

  中国经济网正式发布于2003年7月28日,目前拥有时政社会、产业市场、财经证券、国际经济、区域经济等内容板块,下设宏观经济、理财、消费、股市、外汇、银行、保险、农业、能源、房产、汽车、家电、通讯、IT、食品等涵盖经济生活各领域的综合频道100多个,每天对外发布新闻信息10000条左右。

  中国经济网拥有40多种经济分类数据库,提供方便快捷的经济数据查询。

  中国经济网拥有音视频多媒体发布平台和由论坛、播客、博客等组成的全方位交互平台。

  中国经济网目前使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德文对外发布经济信息。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纸坊东街2号 经济日报社

  邮编:100054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