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重要文献汇集  > 正文

张志军:两岸关系要向前迈出新的步伐(2013.06.03)

2013-06-04 08: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6月3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第二届“云台会”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昆明消息 第二届云台会3日在昆明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两岸企业家密切合作,共同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民族企业和产业,一起走向世界。

  张志军指出,今年以来,两岸关系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并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两岸关系发展的成果来之不易,需要两岸共同倍加珍惜。我们还要迈出新的步伐,因为在新的起点上,两岸同胞对两岸关系的发展抱有更高的期待。我们将进一步努力夯实两岸政治互信的基础,积极推进两岸在相关领域的商谈与合作,大力支持两岸同胞开展全方位的深入交流,使更多两岸同胞参与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来,共享发展的新成果。(中国台湾网记者 马迪)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