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港澳通讯社  > 正文

中国评论通讯社

2012-11-01 1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评论通讯社是一家数码化网络通讯社,隶属于《中国评论》集团,于2005年6月3日在香港正式发稿,实行新闻信息二十四小时滚动播发。

  董  事  长:徐 鹰
  副董事长兼社长:郭伟峰
  常务副社长:  周建闽
  副社长:    林道进
  执行副总编辑: 陈耀桂
  副总编辑:   罗祥喜
  副总编辑:   王 平
  副总编辑:   韦 民

  地址: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51号国卫中心16楼1602室
  电话:(852)28816391
  传真:(852)25042131
  电邮:crna@ChinaReviewNews.com

附录

中国评论

  《中国评论》月刊(1998年1月—)在香港创立,中国评论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综合性的网络型新闻出版集团。中国评论总部分别设立在香港、北京、广州,并设立温哥华分社。中国评论由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先生命名。

中国评论旗下拥有

  中国评论通讯社、中国评论新闻网、中国评论月刊、中国评论学术出版社。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