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推荐  > 正文

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礼 最新票选结果人气出炉

2012-05-23 10:2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北市伴手礼征选─民众试吃票选会于日前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活动,竞争超级激烈,试吃与投票的人数超过一万人,连续三天挤爆市府大厅。在20家入围厂商中,得票前15名者成为今年度新北市特色伴手礼,另5名则将获颁特色伴手礼入围奖。 

  经发局表示,本届伴手礼的征选以美食伴手礼为主,得奖者可获“新北市特色伴手礼”殊荣,市府也会协助得奖者联合营销,除印制文宣外,也会协助得奖者进驻外国观光客最常去的“日月潭地方特色产品馆”等通路,协助厂商拓展国际商机。 

  本次伴手礼共吸引100家厂商、超过130件作品参加,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等阶段,选出20强进入决赛。根据最后的投票结果,由于部分作品票数相当接近,难分轩轾,为了充分展现新北市地方文化、避免遗珠之憾,活动审查小组特别开会决定,将得票数前15名的商品并列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礼,另外5名也列为新北市特色伴手礼入围奖。 

  得奖者各具地方特色,例如“许家手工面线”及“桂花奶酪”来自石碇;“金砖凤梨酥”及“碧螺春茶业蛋卷组”来自三峡;“和禾米香”来自双溪;“猫咪凤梨酥”来自瑞芳、“三味蛋礼盒”来自淡水。相信这些伴手礼在获奖后,除了能活络地方产业,对营销各地文化也能扮演一定功能。 

  此外,新北市政府近来积极辅导的观光工厂伴手礼也有三家获奖,包括几分甜的“鸡蛋布丁”、手信坊的“桐花绿豆糕”及维格饼家的“笋肉燥蛋黄酥”,就连新北市长朱立伦最爱拿来送人的“台北县饼-五仁酥饼”也顺利入榜。  

  2012年5月26日至27日于板桥大远百合作举行联合展售会,20项伴手礼都将一同参与,让市民一次买足新北市的特色伴手礼。 

  【大台湾旅游网】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