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推荐  > 正文

《富比世》台湾富豪排行 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成首富

2012-05-25 0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本月23日,《富比世》杂志公布台湾40大富豪排行榜,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名列第一,首度成为台湾首富。

  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的资产净值从去年的61亿美元增至80亿美元,从去年的第3名跃升为台湾首富。蔡衍明的事业版图横跨食品、媒体、房地产、保险与金融服务。蔡衍明的成功与耕耘大陆市场有关,他在食品安全堪虑的大环境中维持良好商誉,为集团创造庞大收益。

  排名第2的是康师傅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应州,资产价值为66亿美元,主宰大陆饮料市场。第3名为富邦集团创办人蔡万才,财产总计62亿美元。为苹果等科技大厂代工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排名第4,资产估值48亿美元。第5名为广达集团董事长林百里,财产42亿美元。(中国台湾网 李迪)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