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推荐  > 正文

全球最佳航空:台湾长荣小升排12 华航跌至50

2013-06-20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际航空服务调查机构“SKYTRAX”18日在巴黎航空展公布2013年“全球航空大奖”得奖名单。“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联酋国际航空(Emirates)跃居第一,台湾长荣航空排名小升至第12位,台湾华航暴跌至50名。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票选,前10名清一色是亚太和中东航空公司,欧美航空业者表现相形失色,排名最高的是德国汉莎航空(11位)。阿联酋国际航空从去年第8名大幅跃升至第1,去年冠军卡塔尔航空被挤至第2,新加坡航空第3,与去年相同。

  4至10名依序为日本的全日空、韩国的韩亚航空、香港国泰航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印度尼西亚航空、土耳其航空和澳洲航空。台湾长荣航空从去年第13位上升1名,领先排名第17的大韩航空,台湾华航则从去年的33名滑落到第50位。

  两岸三地其它航空业者方面,中国海南航空第19名,港龙航空23,中国南方航空28,香港航空41,中国航空51,深圳航空60名。

  SKYTRAX同时公布的其它分类奖项中,长荣航空在“最佳空服员”排行榜位居第4,前3名分别是国泰航空、韩亚航空和马来西亚航空,新加坡航空第5。“最佳机场服务奖”方面,长荣航空也挤进前10名,位居第8,全日空航空被评为全球第1。

  “最佳机上娱乐”由阿联酋国际航空夺冠,新加坡航空和国泰航空分居2、3名。“最佳廉价航空”由亚洲航空(AirAsia)夺标,捷星航空(Jetstar Airways)和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分居2、3名。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