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海外平面  > 正文

联合早报

2012-01-07 18: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联合早报》是新加坡的主要华文日报,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出版。它的前身是1923年创刊的《南洋商报》和1929年创刊的《星洲日报》。1983年,这两家报章合并,共同出版了《南洋·星洲联合早报》,简称《联合早报》。

  《联合早报》的平日发行量约为20万份,星期天22万份,新加坡读者人数约75万。除了在新加坡发行之外,也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文莱等地少量发行。

  1995年,《联合早报》开始上网。在早报电子版基础上发展起来的zaobao.com,以联合早报为主要新闻来源。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