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王毅会见中国国民党青工总会大陆访问团

2012-06-12 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王毅主任在会见时致词。中新社发 刘震 摄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北京消息 6月11日,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在北京会见中国国民党青年工作总会大陆访问团一行。 

  王毅表示,两岸交流首先重在增进相互了解,在此基础上,逐步消除疑虑、累积共识、建立互信。因此,在两岸开展大交流的潮流中,我们要求所有大陆赴台团组都要深入台湾基层,了解台湾同胞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加强我们的对台工作。对于希望来大陆的台湾同胞尤其是青年朋友,我们更要敞开大门,张开双臂,热烈欢迎。由于过去的多年隔绝以及各种限制,一些台湾同胞对大陆有着不同认知,我们愿以坦诚的胸怀和自信的态度予以对待。因为,中国大陆每天都在不断发展进步,实践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我们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中华民族复兴的脚步是不可阻挡的。 

  王毅强调,过去几年,在国共两党的共同努力下,在两岸同胞包括两岸青年的积极参与下,两岸关系实现了历史性转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当前,两岸关系正展现新的前景,同时也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青年代表着未来,希望两岸青年继续积极参与两岸交流,不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国民党青年工作总会由国民党各县市青工总会会长组成,主要任务是做社会青年工作,为国民党中央培养青年人才。(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