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王毅会见台湾观光协会新一届董事会成员

2012-07-17 15: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7月17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北京会见了由张家祝会长率领的台湾观光协会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北京消息 17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北京会见了由张家祝会长率领的台湾观光协会新一届董事会成员。  

  王毅表示,旅游是两岸大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为加深两岸同胞相互了解、增进彼此感情融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两岸旅游增长迅速,前景看好,两岸旅游业界都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双方有必要不断适应形势发展,切实提高旅游质量、加强旅游管理,尤其是要确保旅游安全。  

  在谈及最近大陆赴台旅游团组在台湾再次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时,王毅对在事故中受伤的大陆游客表示慰问,对罹难的台湾司机表示痛惜,对事故发生后大陆游客对罹难司机家属的爱心之举感到欣慰,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王毅希望台湾有关部门汲取教训,切实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确保大陆赴台旅游安全、稳定和有序发展。 (中国台湾网记者 田云鹏)  

  7月17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北京会见了由张家祝会长率领的台湾观光协会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