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十八大召开主席团会议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2012.11.07)

2012-11-08 08:49 来源:新华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11月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胡锦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在大会秘书长习近平主持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胡锦涛同志等41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随后,会议在胡锦涛同志主持下进行了各项议程。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刘云山、李源潮、栗战书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说,全国各选举单位共选举并经中央批准公布代表2270名。经审查,确认2270名代表资格有效,其中2名代表在名单公布后因病去世。大会应出席代表2268名。

  报告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各选举单位严格履行党章、发扬民主、加强领导、选好选优,突出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按照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求,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李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