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环保部:大陆对台资企业的环境管理一视同仁(2013.03.15)

2013-03-18 08: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司长赵华林15日下午在北京表示,在环境保护领域和污染防治方面,对于台资企业的环境管理是和大陆企业一视同仁的。(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北京消息 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司长赵华林15日下午在北京表示,在环境保护领域和污染防治方面,对于台资企业的环境管理是和大陆企业一视同仁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5日下午在梅迪亚中心举行最后一次记者会,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就“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赵华林在回答有关台资企业污染治理问题时作以上表示。

  赵华林说,台资企业和其他企业一样,在中国的经济发展过程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经济政策一样,我们在环境保护领域和污染防治方面也是同等对待,对于台资企业的环境管理是和大陆企业一视同仁的。当他们有问题的时候要帮助他们解决,使他们能够符合国家的有关污染防治标准。(中国台湾网记者 何建峰 杨丽)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