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俞正声:将努力为台胞多办好事实事(2013.05.21)

2013-05-22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参加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台商代表,并发表讲话。

  俞正声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进入巩固深化新阶段,两岸经济合作前景广阔。广大台商应抓住机遇,争取在深化两岸经济合作中获得更大的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人的理念,为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努力为台湾同胞多办好事、多办实事。

  俞正声充分肯定台企联成立6年来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台企联继续以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己任,牢记服务台商、促进两岸经济交流的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台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两岸交流,推动两岸经济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邢利宇)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