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张志军会见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2013.06.30)

2013-07-01 1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30日下午在深圳会见了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双方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新华社 梁旭 摄)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深圳消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30日下午在深圳会见了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双方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

  张志军指出,我们欢迎和鼓励台湾各党派各团体各界别人士积极参与到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来。只要认同和维护一个中国框架,赞成和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陆都愿同他们进行对话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两岸民众福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中国台湾网记者 何建峰)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30日下午在深圳会见了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双方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新华社 梁旭 摄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