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海内外千余种素食亮相两岸素食文化博览会(2012.04.27)

2012-04-28 08:4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27日在江苏宜兴开幕,来自台湾、上海、南京、苏州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日本等地的上千品种素食亮相参展。

  开幕式上,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在三次和平钟声中祈愿,祝愿两岸和好中国富强、风调雨顺人民安乐、与会大众平安吉祥。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传播素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共设展位260多个,其中台湾客商展位达到200个。“素博会”展品涉及各素食相关食品行业,展区包括农特产品及深加工产品区、企业主题馆、美食街、绿色食品、保健区与台湾名品馆。由近50家台湾厂商入驻的台湾名品馆带来牛轧糖、高仰山海苔等知名美食,让食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领略宝岛饮食文化。

  此外,“素博会”期间还将就阳羡贡茶与茶文化、药膳养生等主题开展多场文化专场活动;多位文化名人将与素食文化爱好者共同探讨素食新理念,传播素食文化。

  此次素食博览会将持续至5月1日,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记者孙彬、王珏玢)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