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吸引总投资967亿元(2013.06.21)

2013-06-24 08:1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1日落幕的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共对接合同项目4379项,总投资967.84亿元。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交易会展会期间(6月17日-21日)共有22.3万人次进馆参会参观,共举办项目对接活动、科技论坛36场,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14场,同时举办4场网上在线对接活动。同时,院士工作站、新能源产业联盟等一批产学研合作平台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本届交易会吸引台湾专业人士200多人参会,本届交易会还专门设立台湾馆,以智慧生活为主题,分为智慧城市、智慧家居、食品安全、健康照护、数字教室5大板块。

  此外,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专家学者600多人(含澳门企业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交易会。

  始于2003年的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境内外科技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而搭建的平台,由科技部、住建部、教育部、工信部、环境保护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与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康淼)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