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台湾华航开通桃园直飞丽江航班 每周往返3班次(2013.06.26)

2013-06-28 09: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华航今天再增辟桃园往返丽江定期航班。(图片来自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华航继昨(25)日首航新疆乌鲁木齐后,今天再增辟桃园往返丽江定期航班,每周一、三、五以波音737-800型客机往返3个班次,飞航时间3小时45分。华航也准备丽江首航纪念梅花马克杯,致赠给每位旅客。

  华航表示,桃园飞乌鲁木齐的飞航时间大约6小时,是目前两岸航程最远的航线。乌鲁木齐航班每周二、五、日以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机往返3个班次,提供超过300个座位。(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