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西宁至台北直航航线8月1日正式开通(2013.07.30)

2013-08-01 10: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发布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西宁消息 青海西宁至台湾台北直航首航新闻发布会7月30日在西宁举行,宣布青海西宁至台湾台北的航线8月1日将正式开通,西宁至台北直航每周四、周日安排往返航班,西宁到台北飞行时间只需4小时左右。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马志伟说,青海将以西宁至台北直航航线通航为新起点,不断扩大人员交往,推动青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更好发展。希望直航航线开通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大美青海”、“中国夏都”旅游度假、投资兴业。

  据青海西海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该社8月1日及以后西宁至台北8个航班机位已预订满。(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