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七日回顾  > 正文

10月06日 2012北台湾妈祖文化节揭幕 台“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请辞

2012-10-10 1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岛内时政

  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请辞获准

  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今表示,他已向台“行政院长”陈冲口头请辞,并获陈冲同意,将尽快完成后续书面行政程序。

  江宜桦:致力下调水果价格 盼物价指数可控在2%内

  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江宜天表示,正致力往下调整水果价格,希望今年全年消费者物价指数可控制在2%内。

  前国民党“立委”周守训接任台“行政院”发言人呼声高

  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自曝已主动向“院长”陈冲请辞,陈冲也在稍晚勉予同意。呼声最高的接任的人选是前国民党“立委”周守训。

台湾社会

  民调显示:44%台湾年轻人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茫然

  调查发现,有44%的台湾年轻人(15到29岁)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茫然,其中有31%的年轻人,对于未来方向感觉不明确;甚至有13%一点方向也没有。

  2012北台湾妈祖文化节盛大揭幕

  “2012北台湾妈祖文化节”盛大开幕,台湾新北市三芝区小基隆福成宫所祀奉的金面妈祖从三芝上轿回到原供奉地台北市,与其他县市的妈祖神尊会合,并进行纪念仪式。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