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七日回顾  > 正文

10月07日 国务委员戴秉国会见谢长廷 马英九参加台湾彰化妈祖绕镜活动

2012-10-11 10: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交流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谢长廷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来京参访的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岛内时政

台当局法务部门:陈水扁尚不符保外医治条件

  台当局“法务部”发布新闻稿表示,台北监狱认为,陈水扁目前尚能戒护住院诊治,现阶段尚不符合保外医治的条件。

台行政部门发言人胡幼伟请辞获批准 黄敏恭暂代

  台当局“行政院”表示,陈冲已批准“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辞呈,已将辞呈交由“行政院人事行政总处”,依程序处理。新任“发言人”未任命前,由“行政院副秘书长”黄敏恭暂代。

台湾社会

马英九今晨参加台湾永庆杯长跑 20分钟内跑完全程

  马英九今天连续第3年参加长庚纪念医院永庆杯长跑,并在20分钟内跑完全程,马力不减。 

彰化妈祖绕台湾 马英九现场玩问答游戏

  马英九参加台湾彰化妈祖绕境活动,并当场玩起有奖问答的游戏,询问参加妈祖绕境活动的民众,知不知道妈祖的本名是什么,一名举手被马英九点到上台的小朋友回答“天上圣母”,逗趣的答案引起在场民众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孟雅诗]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