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台湾上半年酒驾致死137人 创近六年新低(2013.08.05)

2013-08-07 07: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交通部”今(5)日公布最新交通统计,今年1到6月的酒驾肇事件数及死亡人数,都是近6年来同期新低。

  台当局“交通部”统计数字指出,酒驾肇事件数及死亡人数明显下降。酒驾新规定自今年3月1日开始实施,由于刑责加重及县市动警察力执法,有效降低酒驾肇事发生率。

  台当局“交通部”统计,1月至6月“酒醉(后)驾驶失控”件数131件,死亡人数137人(较上年同期减少66人),皆为近六年来同期最低。(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