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地区相关规定  > 正文

2月1日起陆客再次申请赴台个人游可免附财力证明

2012-02-01 08: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移民部门31日表示,为扩增陆客个人游政策效益,台当局放宽陆客再次申请个人游免附财力证明,并自2月1日起施行。 

  台移民部门指出,陆客申请赴台个人游,需检附相当于新台币20万元以上存款,或持有银行核发的金卡,或年工资所得相当于新台币50万元以上财力证明文件。此次大幅度放宽相关规定,最近3年内曾附财力证明申请赴台个人游,且停留期间无违规或不法情事者,再次申请个人游时,免再附相关财力证明亦免附入出境证明。 

  另外,针对部分个人游申请人反映在大陆地区无亲属,因此移民部门也放宽由大陆组团社代表人担任紧急联络人,通过申办文件简化,让陆客赴台个人游的手续更为便捷,同时兼顾便民与安全考量。(中国台湾网 吴斌)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