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重要文献汇集  > 正文

国台办主任王毅宣布便利台胞往来大陆三项新政(2012.06.17)

2012-06-18 13: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为进一步便利台胞来往大陆和在大陆居留、生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17日上午在第四届海峡论坛大会上宣布了三项新政策。 

  一、在现有27座城市28个台湾居民口岸签注点基础上,自6月20日起,增加广西南宁、江苏无锡机场口岸为台胞办理入境证件和签注提供服务。待相关准备就绪后,吉林长春机场口岸的台湾居民签注也将于年内实施。 

  二、自7月25日起,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最长有效期由1年延长至2年。 

  三、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为台湾居民免费提供原台胞证号码的加注服务。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