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俞正声会见台湾工会界代表(2013.04.17)

2013-04-17 1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4月17日会见了出席“2013海峡两岸工会论坛”的台湾工会界主要代表。(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北京消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2013海峡两岸工会论坛”的台湾工会界主要代表。

  俞正声对本次海峡两岸工会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两岸工会携手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俞正声强调,我们将按照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对台大政方针,团结两岸同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继续朝着和平发展的方向前进,进一步造福两岸同胞。两岸工会和职工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两岸工会界巩固交流成果,丰富交流内涵,提升合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促进越来越多的两岸职工支持、参与和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希望两岸工会继续做好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工作,为两岸职工多办好事实事,让工会成为两岸职工的温暖之家。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