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特别推荐  > 正文

张志军会见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图)

2013-05-14 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3日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北京会见了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北京消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13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

  张志军表示,近年来两岸关系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取得历史性丰硕成果。我们将继续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全面贯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

  张志军强调,两岸关系取得的成果和开创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双方应恪守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的共同立场,增进维护一个中国框架的共同认知,在此基础上求同存异,深化政治互信,加强良性互动,推动两岸关系全面发展。对于两岸关系中的一些难题,我们乐见两岸包括专家学者在内的各界人士开展交流对话,积极探索破解之策,并逐步累积共识。

  张志军说,中国梦是两岸中国人共同的梦想,两岸同胞应当为此携手打拼。衷心期盼两岸同胞一起努力,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志军高度赞赏许历农先生反对“台独”,支持国家统一;充分肯定台湾退役将领为推动探讨建立两岸军事安全互信机制所作的积极努力。

  13日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北京会见了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