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台湾观光部门:1至5月大陆赴台个人游人次成长2.4倍(2013.06.13)

2013-06-14 08: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大陆游客赴台观光7月将届满5周年,据台湾观光部门透露,今年1到5月大陆约有16万3700人次以个人游方式赴台,同比成长近2.4倍,而第一个大陆优质团赴台之后,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大型团等3个优质团也将抵台。

  对于接下来将接待的3个优质团,台观光部门介绍,21号由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的65人大型团到访具指标意义,报团者很多是进行踩点的旅游行业从业者。而目前优质团的申请已达到50个,但大多停留在审核到组团阶段。

  据台观光部门介绍,优质团行程大约5到6天,每天团费不得少于80美金、旅游行程不超过12小时、全程超过1/3的天数要住在星级旅馆、午晚餐每人最少新台币500元,另外,购物商店总数不得超过宿留总天数。(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