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七日回顾  > 正文

11月17日 新北、南京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台湾金门高粱登陆福建泉州

2012-11-21 15: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交流

林丰正:两岸和平发展定会成两岸同胞“和平红利”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在福建漳州表示,两岸和平发展一定会成为两岸同胞的“和平红利”。

台湾金门高粱登陆开疆拓土 今年销量上看10亿元

  金门高粱在厦门之外的首家直营店在泉州开业。金门酒厂总公司董事长李文选介绍,今年金门高粱在大陆销量上看1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有二成多的增长。

台湾新北市与大陆城市密集签旅游协议

  台湾最大城市、新北市的副市长侯友宜率团密集行走大陆,今天,台湾新北市、南京市在南京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新北市也成了台湾第一个在大陆跨省市群间建立旅游合作协议的城市。

世界柯蔡宗亲恳亲祭祖 千人相聚台南

  世界柯蔡宗亲总会今年恳亲祭祖大会在台南揭幕,与会的柯蔡宗亲,除台湾21个宗亲会,还有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缅甸、柬埔寨、香港、澳门、越南、韩国及大陆的柯蔡宗亲,参加人数超过1200人。

金门马祖澎湖吁台当局给大陆游客离岛免签

  金门、马祖、澎湖县府团队今天在金门县府行政交流决议,建请台当局给大陆民众到三离岛免签的待遇,以利三县观光发展。

岛内时政

马英九公开邀请讨论政事 苏贞昌蔡英文拒参加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公开邀请苏贞昌与蔡英文2人参加“台湾政事咨询会议”,讨论退休年金和财政改革等议题,形式地点都不拘。不过苏贞昌和蔡英文2人都拒绝参加。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