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台北商业地产交易出现新天价 每平米均价11万余元(2013.06.28)

2013-07-01 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商业办公楼交易出现每坪185万台币(1坪约等于3.33平米,平均每平米约11.4万人民币)的新天价。据商品房中介机构观察实价揭露数据,该笔交易应为台北市信义计划区松高路1号的远雄金融中心10楼办公室,房产属远雄人寿持有。

  台湾不动产交易实价查询服务网显示,此交易案交易总面积175坪,成交总额2.9亿元台币。

  据报道,这笔交易案的买主,是前土地所有权人,这次回购部分房产,属于商办交易的特殊案例。不过,中介机构认为,由此可看出,对于未来信义计划区商办市场,买卖双方都有充足信心,可望带动周边商办房产行情续涨。

  2013年完工的远雄信义金融大楼,楼高32层,是信义计划区第2高楼,租金行情与台北101大楼相去不远。(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