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台当局抽查21家观光旅馆 13家卫生违规(2013.07.01)

2013-07-02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暑期旅游旺季,台当局行政部门公布抽验21家国际观光旅馆,其中卫生安全13家不合格,竟有2011年1月9日到期品,还在架上。

  台当局“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今天(7月1日)召开“国际观光旅馆公共安全、卫生安全及订席服务定型化契约”查核结果记者会,做出以上公布。

  台“消保处”公布,上述过期最久产品的业者为桃园大饭店,已被桃园县卫生局开罚新台币6万元。

  全台湾观光旅馆有110家,其中71家为国际观光旅馆,多数为4或5星饭店。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