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台星级旅馆再增63家 共436家供游客优质选择(2013.07.01)

2013-07-02 08: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字号:     转发 打印

  人民网7月1日电 (记者 邓志慧)为推动星级旅馆评鉴,台旅会于今日举行第10次星级旅馆标章颁发典礼,共有63家旅馆通过评鉴取得星级标章,总计截至目前为止已有436家旅馆成为星级旅馆(含观光旅馆72家,一般旅馆364家),客房数达45,396间。

  台旅会表示,星级旅馆品牌与国际接轨,透过评鉴制度可引领旅馆经营回归专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对大陆旅客而言更是选择旅馆的重要依据。一星至五星各级家数稳定成长,代表台湾旅馆逐渐朝满足多样客层的方向前进,可提供区隔化的软、硬件服务,这正是星级旅馆的理念。只要有星,就是好旅馆!

  详细星级旅馆名单,可上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官网(www.tsta-bj.org)或台湾旅宿网(http://taiwanstay.net.tw)查询。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