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台湾阿里山2012年吸引游客393万人次(2013.07.08)

2013-07-10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阿里山风景区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台湾官方8日表示,2012年度“阿里山风景区建设计划”吸引境内外游客达393万人次,较2011年度成长22%,创造88亿元(新台币,下同)观光产值。

  台湾“经济建设委员会”指出,阿里山风景区具有独特的自然生态及人文风采,但2009年莫拉克台风带来灾害,造成设施毁损、交通中断,观光人数大幅下滑,当地产业及民众生计均受严重影响。

  台“经济建设委员会”称,经过官方和民间的共同努力下,迅速完成灾后重建,使游客人数创历史新高,展现灾后重生的新魅力。

  台“经济建设委员会”强调,未来将与观光部门持续结合民间力量,共同推动景点建设和设施、环境护管理,有效展现地方特色,并经由营销推广吸引游客,以达成观光质量并进,带动当地发展。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