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数据  > 正文

台风“苏力”造成台湾农损金额增至12.7亿多元(2013.07.17)

2013-07-18 08: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风“苏力”的强风暴雨造成台湾农业受灾,最新的灾损金额上升到12.7亿多元(新台币,下同)。一期水稻受损面积最大,达到4000公顷,以被害程度2成8估算,无收获面积约有1200多公顷。其它农作物受灾的有香蕉、竹笋、水梨、柿子等等,受灾面积超过10000公顷。光是农作物方面,损失金额就有11.2亿多元。另外,畜产损失有400多万,渔业、林业等产业都有灾情传出。

  大雨造成南投、苗栗地区农田流失埋没,酿成灾害,灾损金额7000多万。农业设施遭到风雨破坏,灾损金额5000万,至于畜禽设施则有400多万的灾情。

  各县市当中,苗栗县、南投县、台中市、宜兰县、新竹县等农业损失都已达到现金救助标准。符合低利贷款标准的有宜兰县、苗栗县、新北市、南投县、桃园县、台中市、新竹县等县市。(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