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台湾地区相关规定  > 正文

台军招募对象须具台湾籍 且无其他境外籍者

2013-04-08 14:0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3月31日说,台军各类招生简章中都明确订定招考对象须具台湾籍,且无其他境外籍者。

  台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昨天晚间表示,“军情局”每年定期招考专业军官,并于北、中、南等三个地区举行招生说明会,向家长及有意愿考生说明工作性质及福利待遇等,相关作法如同其他安全单位招考新进人员,外界对“军情局”的招募作为勿须过多联想。

  罗绍和指出,台军各类招生简章中都明确订定招考对象须具台湾籍,且无其他境外籍者,“军情局”所招考的专业军官也据此规范,并无特殊。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