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广州市划拨3000万科技经费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2013.05.30)

2013-05-31 08:2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近年来,广州市一直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不断加大对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最近,市政府决定,划拨3000万科技经费帮助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

  市政府明确,市财政将逐年增加财政拨款科技经费的投入,并在科技经费中连续三年、每年投入1千万元,与台湾有关机构合作在穗设立研发中心,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加强科技研发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各区、县级市也将安排相应资金扶持属地台资企业的科技研发工作和加强转型升级辅导。

  广州台商对这一政策的出台都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这是广州努力为台资企业服务,营造有利于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的营商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对我市台资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广大台资企业将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立足扎根广州转型升级,实现更优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