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交流数据  > 正文

统一中控离岸人民币债券创纪录 募得10亿元(2013.05.31)

2013-06-03 08: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消息 星展集团(台湾)表示,已协助统一中控成功完成点心债(离岸人民币债券)募集,共募集人民币10亿元,超额认购达3倍之多,创下台商企业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金额最大的纪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星展集团指出,统一中控成功完成点心债募集,3年期点心债票面利率为3.5%,共募集人民币10亿元,是目前台商企业中发行金额最大的离岸人民币债券。

  星展集团表示,主要因为统一中控深具发展潜力,也是未来统一的主要成长动力,因此在金融市场波动下,依旧获国际投资人青睐,超额认购达3倍之多,吸引高达65名国际投资人参与。

  星展银行(台湾)总经理陈亮丞指出,星展积极耕耘人民币业务,不仅在新加坡和香港为最早提供人民币贸易结算服务的银行之一,目前在境外人民币业务上,包括银行间交易及存款业务等都有领先地位。(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