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资料  >  七日回顾  > 正文

09月09日 高孔廉率海基会顾问团访云南 天津迎史上最大台湾旅游团队

2012-09-17 11: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交流

高孔廉率台湾海基会顾问团访问云南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以下简称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领海基会顾问团一行15人到云南参观访问。这是海基会成立21年来首次组团到云南参访。 

第二届泰山石敢当文化节开幕 两岸书画联袂展出

  第二届泰山石敢当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艺术联展在山东泰安举办,本次书画联展共有200余幅字画展出,其中有30幅字画出自台湾画家之手。

海峡两岸兰花研讨会在福建连城举行

  海峡两岸兰花研讨会及福建省植物学会兰科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建连城举行。两岸72位学者和相关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天津迎来史上最大台湾旅游团队

  3000余名台湾游客乘坐皇家加勒比公司“海洋航行者号”邮轮从基隆抵达天津。这是迄今为止台湾游客同时到访天津人数最多的团队。

两岸农业经济专家聚首石家庄 探合作共荣路

  海峡两岸农业经济领域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河北省会石家庄,围绕“科技创新”与“经济结构调整”等议题探索两岸农业经济共荣之道。

岛内时政

台湾“驻日代表”投书日媒:和平解决钓鱼岛争端

  台湾地区“驻日代表”沈斯淳投书日本《产经新闻》,强调钓鱼岛是台湾渔民传统渔场,隶属台湾宜兰县,他呼吁日本和平解决钓鱼岛最近发生的争端问题。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